MANUP

重視本網站產品消費者的隱私權,

且遵循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之規定,因此制訂了隱私權聲明。
對於MANUP 網站如何蒐集、處理、運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訊,請詳細閱讀下列內容:

1. 隱私權聲明之適用範圍

本隱私權聲明,適用於您在使用MANUP網站服務時,
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、處理、運用與保護。

2. 資料之使用目的

MANUP 網站向您取得之個人資料;包含個人姓名或公司名稱、地址、電話及電子郵件地址等,
僅供 MANUP 內部、依照原來所說明的使用目的和範圍,另除非事先說明、或依照相關法律規定,
MANUP 將不會將資料移作其他目的使用。

3. 資料之蒐集方式、使用範圍

MANUP 網站基於活動訊息之提供或與本網站產品之銷售等,
會請您填寫所需的相關資料(諸如:姓名、電話、住址、電子郵件等相關資料) ,而取得您的基本資料。

4. 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

MANUP 網站蒐集的個人資料包括:
會員之姓名、地址、電話、電子信箱、公司名、郵件等資訊。

5. 資料使用期間、地區

您的個人資料使用區域僅限於台灣地區內使用,
MANUP 將會在法令許可或您同意下,將您的資料提供給合作之產品配送業者。

6. 資料的處理與使用

MANUP 網站所取得的個人資料,都僅供 MANUP 於內部、依照原來所說明的使用目的和範圍,
MANUP 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揭露與其他團體或個人、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,
依法惟有下列三種情形,我們會提供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,
第一,經過您的事前同意或授權允許時;
第二,司法單位或其他主管機關經合法正式的程序要求時;
第三,為了提供您其他服務,需要與提供該服務之第三者共用您的資料時,我們會在活動時提供充分說明並告知。

7. 資料儲存及保管方式

您的個人資料均被嚴密地保存在MANUP 的資料庫系統。
同時,任何人均需在 MANUP 訂定之資料管理規範下,
需經過 MANUP 授權才能進行資料之取得與使用,而舉凡不在授權範圍內之任何人,均無法取得資料。

8. 個人資料查詢或變更修改方式

針對 MANUP 網站所蒐集個人資料之當事人,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得對本會行使以下的個人權利:
(1) 查詢或請求閱覽。
(2) 請求製給複製本。
(3) 請求補充或更正。
(4) 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。
(5) 請求刪除。
您如欲行使上述權利,請與 MANUP 聯繫。E-MAIL:[email protected]
您亦可拒絕提供相關之個人資料,惟可能無法及時享有 MANUP 網站提供之相關活動與獲取各項資訊之權利。

9. 自我保護措施

請您妥善保管在 MANUP 網站的帳號、密碼或個人資料,不要將任何資料,尤其是密碼提供給任何人。
在您使用完 MANUP 網站所提供的服務後,務必記得登出帳戶或關閉網頁瀏覽器視窗,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個人資料。

10. 隱私權聲明之諮詢

如果您對於 MANUP 網站隱私權聲明有任何疑問,請與我們聯繫 E-MAIL:[email protected]